close

上一個SG的PO裡, 我正在為申請過程已經拖了很久而抱怨。開始覺得時間上可能不夠了.....

 

昨晚12點左右, 我收到我請他幫我寫reference letter的教授的email, 他說很抱歉把我的信拖了這麼久, 而且他剛剛已經把reference letter寄到San Gemini那邊的負責人的email裡!! 哇, 我立馬整個人精神了!! 結果興奮到2點多才睡得著.....(汗)

 

今天一起床便開始不停更新我的email, 不過到我出門去散步時還是沒消息.....當我買完午餐回到家時, 又是新一輪的狂更新時間....不過還是沒消息。等到吃完飯, 看完"皆大歡喜"後, 回到房間才發現inbox裡有兩封未讀的信件!!!!!

 

收到email那一刻有點不真實的FU.....終於等到了!!! 整個人興奮之餘還覺得好累.....啊~~~ the wait is finally over!

 

現在要做的便是把所有證件弄好, 把學費寄去NY, 收拾好心情去唸書~~ 天哪....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不是夢啊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.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