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經不覺明天竟然便要出發去義大利了!! 

行李還未收拾好, 心情也是.....整個不太知道明天跟阿娘和阿Dee說再見時要怎麼辦。

如果我阿娘哭起來的話, 我可能也會哭吧?? 

這次是我自己第一次independenet travel.....還要去一個言語不通的國家, 跟一群素未謀面的人生活.....

有點緊張, 有點怕, 有點興奮.....

我其實不是很清楚自己在怕什麼....是怕旅途上會遇到的困難? 還是要獨立, 所以感到徬徨? 

現在的感覺跟第一天上學好像.....都是不知所措, 會怕, 會緊張.....

不過~~ 凡事也會有第一次, 如果我不踏出第一步的話, 便永遠也不會知道外面的世界有精彩了吧? :)

 

好啦....廢話夠了.......還有好多好多東西要準備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.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