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教會完了後,便去了Superstore.....經過賣書那行很自然地便走進去了.....

本來也沒有期望著Superstore會有什麼我想買的書, 只是純粹想逛逛。誰知一進去便看到The Hunger Games Trilogy的box-set!!!

8934680_aa5a6f938f83bead3c74bda858ab6cd7    

我一見到這個立刻便興奮了!! 好久也沒試過看到很想要的書了, 況且最近很多人也在討論The Hunger Games這部電影, 本來便已經"心思思"的我更加想要這套書了! 一般來說, box-set也是比較貴 (因為是一口氣把整套書買下啊!) 

我完本也怕阿娘會以價錢為理由不讓我買.....(沒辦法啊.....誰叫自己現在是無業學生妹一名.....沒收入啊) .....不過我眼利地看到一塊掉了在地上的牌子, 上面寫著"25% off listed Canadian price. 40% off bestsellers"!!

整套書是六折啊!!!!!!! 

原價為$59.94的box-set, 被我用$35便買到了~~~~~~~ 我能不興奮嗎??? 這比我在Chapters買的還要平啊~~~~~~~~ ((興奮ing

等我讀完再補讀後感吧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價書 The Hunger Gam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C.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