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命運是一件好笑的事。

明明已經是對某件事抱著一個"已放棄"的心態,可是當它再一次在你面前出現時,卻會想也不想便去做了。

關於San Gemini 的email 其實幾個禮拜前已經看到的了,可是因為那時覺得Barkerville的工作還有可能,所以只是少少的羨慕了一下便沒再想了。我一直也不知道自己將來想做什麼...Preservation and Restoration真得有可能是我畢業後想發展的方向.....整個雖然當時有一點矛盾.....不過沒想太多便把那個email忘了。

本來已經是決定好這個summer semester會用來唸書+做part-time的了.....可是當我昨晚看到有人把San Gemini的email再一次forward給我,我便整個興奮了起來!心裡便是有種感覺,覺得是這個了!!沒錯的了!!所以我今早一起來便跟阿娘商量了一下,她也覺得這次如果去成的話,收穫應該還不錯的!

現在.....是我把申請表寄了出去的5分鐘後.....已經開始緊張了!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成功,不過因為這次是我自己第一次嘗試申請出國,所以便在部落格開了一個分類用來記載這次的經歷。不論成功與否,這次都會是一次很好的學習經驗~~

希望下一個post不會是這次經歷的最後一個吧!

 

4/1 UPDATE!!

收到回信了!! 現在要send deposit$$和reference letter及其他身份證明文件過去~~~ 距離目標又近了一步囉!!

arrow
arrow

    C.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